跳到主要內容區
logo

 國立清華大學 清華學院  國立清華大學

 

 

 

香港科技園Tecthathon+ 捷報

【清大創業車庫】香港科技園Tecthathon+ 捷報

感謝高為元校長的引薦,創業車庫在2024的香港科技園Tecthathon+獲得推薦團隊參賽的資格,由香港科技園區主辦的第八屆科技馬拉松競賽,今年首次廣邀世界各地7至8 所知名理工大學共襄盛舉 ,包含MIT、Stanford、南方科大、港大、清華大學、港城大、港理工、馬大以及泰國朱拉隆功大學,並分為AI、永續、數位經濟及智慧城市四組,本次車庫共推派三個團隊參與,在車庫的陪伴教練 江進元學長、廖湘如學姊及劉先鳳學長的輔導下,獲得了二金一銀的好成績!

第六屆     TeraThinker獲AI組金獎 
第十三屆 摩絡AI獲AI組銀獎
第十三屆 恰口獲得永續組金獎

在此也特別感謝曾經輔導過三個得獎團隊的沈士傑學長、林俊吉學長、鄧熾敦學長、邱懷祖學長、郭瑞申學長、黃謙一學長、邱信富學長及持續給予團隊幫助的業師學長姊們!

瀏覽數: